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汽车配件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生产。销售汽车配件、机电产...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气门嘴
气门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7气门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7 16:08
  询价
详细信息

作为汽车与地面接触的唯一部件,轮胎对于车辆行驶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对于一条轮胎来说,除了胎冠、带束层、布帘层、气密层几个部分构建起牢固的内部结构外,不起眼的气门嘴同样对行驶安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气门嘴是用于充放轮胎内气体,并能保持胎内气压的单向阀门。如今汽车使用的轮胎都是无内胆轮胎,在结构上气门嘴与轮胎是相互分离的,气门嘴被安装在轮圈上发挥着它的作用。气门嘴用量大,是汽车工业不可或缺的安全部件。
 
气门嘴按照材质可分为橡胶气门嘴、金属气门嘴;按照安装方式可分为卡扣式气门嘴、压紧式气门嘴;按照安装的轮胎有无内胎分为内胎气门嘴、无内胎气门嘴,其中内胎气门嘴主要应用范围为摩托车、自行车、部分轻型、重型商用车,无内胎气门嘴主要应用于乘用车、部分轻型、重型商用车;按是否安装TPMS发射器,分为一般气门嘴和TPMS气门嘴。


TPMS气门嘴及配件 目前,多个国家及地区立法强制要求乘用车安装汽车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S) 。 胎压监控系统(TPMS)发射机由电子模块和气门嘴组成。这种专门用于连接发射机的气门嘴结构设计的需求量日益增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