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汽车配件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生产。销售汽车配件、机电产...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传感器
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2传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7 16:08
  询价
详细信息
汽车传感器作为汽车电控系统(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的信息源,可以反映车辆的运行状态,驾驶操控状态,车辆控制情况等重要信息。随着汽车技术的电子化,集成化以及智能化,传感器的数量和水平成为评价一个汽车控制系统的关键指标。
 
汽车传感器主要分为三类:即用于动力传动系统的传感器,用于安全系统的传感器,用于提高车辆舒适性和便利性的传感器。
 
近年来,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呈稳步增长态势。随着汽车电子化越发达,自动化程度越高,对传感器依赖性就越大。对此,未来新型汽车应用系统将催生新的汽车传感器与之配套。据国家统计局显示,2011年,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达到125.2亿美元,2012年132.5亿美元,2013年141.1亿美元,去年为149.8亿美元,实现稳步增长。
 
我国汽车传感器市场潜力巨大。目前汽车传感器向微型化、多功能化、集成化和智能化发展,并且越来越越多中高档车需要此类传感器,而这些市场目前主要被外资占领。由于起步晚、技术水平低、价格优势不明显,导致国内本土传感器企业生产的传感器品种较单一,主要为自主品牌进行配套。但是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的普及以及自主品牌车型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国内本土传感器企业的市场潜力巨大。


光雨量传感器 保隆光雨量传感器采用环境光和红外线的双重采集,实现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刮的功能。                                

压力传感器 采用MEMS技术,高精度、高性能汽车压力传感器产品,应用于汽车发动机进气歧管、汽车空调系统、商用车SCR系统及汽车刹车系统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